染咩咩

墙头很多,阿和符华是本命

【玉碧】夏蝉鸣(我想吃肉)

我想吃肉想吃肉想吃肉!!!抓狂!

其实我吃这对真的是觉得这俩人属性简直配的一比,不磕一口都对不起设定啊!这俩人就跟镜子的两边一样,很像又完全相反,但是我老觉得这俩人谈恋爱吃亏的肯定不会是小师叔23333。

我对啊莲的了解,是那种喜欢把痛苦全部埋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的人。看着嘻嘻哈哈其实很压抑,太过理智,就说明这个人对于取舍自有一套算法,而张楚岚是有良心的人,因为有良心所以对杀人会有犹豫,理智又让他必须拼命适应。相比起来小师叔这种对相信的人绝对包容绝对信任的反而玲珑剔透 ,没那么多心思,想的最多的执念也就是一个阴雷阳雷。纯粹的让张楚岚羡慕又学不来。
反正各种心疼2333表达不清。其实我是喜欢吃这对偶尔来点刀的,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吃口玻璃渣!【什么毛病!】

正文

“小——师——叔——”

每次张楚岚撒娇的时候张灵玉都知道这小子又要搞幺蛾子。

“小——师——叔——”

。。。。

“你要是再敢把空调开到16度,我就劈烂家里所有的空调遥控器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在经历不知道多少次因为空调感冒的惨剧之后,家里所有的空调就被张灵玉看的死死。这小子压根没有一丁点要克制的自觉,夏天空调永远16度,在做死的边缘。。。。远走高飞,压根不试探。

“嘿嘿嘿,知道了知道了小师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张楚岚没皮没脸的揽住张灵玉的胳膊靠在他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发慈悲的赐下空调遥控器,张灵玉实在没办法管住这小子。那双深邃的眼睛只有在张灵玉面前是清澈见底,反倒叫张灵玉没由来的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撸着张楚岚头上翘起来的几撮头发,那只手温暖,白白嫩嫩,指节修长,力道轻柔,属于张灵玉身上的檀木味儿和着空调风一块浸过来,凉凉的,香香的,让张楚岚沉醉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 张楚岚觉得世界上再没比他家小师叔更好看的人了,捏着这只手在脸上轻轻的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事情已经不需要开口说出来,彼此就能心意互通。

太好了

太好了

太好了

啊完球
         张楚岚想,我上辈子肯定拯救过世界,不然怎么那么幸运。这世上多少人呢,偏偏张灵玉这个大白菜就让我给拱了。

“在想什么?表情那么荡漾。”

“嘿嘿嘿,在想,我拱了世上最白的大白菜!”

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张灵玉是真的拿这小子没办法,油嘴滑舌,没脸没皮,十个张灵玉比不过一个张楚岚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携着冷香的唇印在另一张喋喋不休的嘴上,封住满口的胡言乱语。看那张比城墙拐角还厚的脸皮透出一层一层的红晕,让张灵玉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   说来也怪,不摇碧莲张楚岚,一个月下遛鸟都脸白白的人,唯独张灵玉亲他的时候,一张脸红的柿子一样。

       那种,把一丝不苟的张灵玉拉下神坛,沾上红尘的感觉,要命的让张楚岚自豪,迷醉,难以自持。
       两条长腿揽住张灵玉的腰,一屁股坐到张灵玉怀里,张楚岚整个人贴在张灵玉身上,恨不得骨头血肉都揉碎了融进这人身体里。

md要命了,张楚岚想。

回忆起两人第一次的时候,张灵玉一下一下抵进张楚岚身体里,张楚岚在绝望,幸福,快感交织的感情里哭的像被人强了的姑娘。虽然区别也不太大。

明明这是你想要的不是吗?为什么那么痛苦?为什么那么绝望?为什么?

“张楚岚!看清楚我是谁。”

“啊!小。。。是小师叔唔嗯!轻。。。轻些。。。”
过分激烈的动作让张楚岚话不成型。

“你又是谁。”

“我是。。。我是。。。张。。。楚岚,我是,张楚岚。”

“我想和你在一起,张楚岚。”
“张灵玉想和张楚岚在一起。”
“听见了吗张楚岚!”

当时的张楚岚是什么反应来着?

张楚岚想,就算张灵玉要他张楚岚去死他都愿意,太高兴了,喜悦的心情从心尖尖跳到心底又叫嚣着冲上头颅。

张灵玉是个和张楚岚完全不一样的通透人,这个人总能用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方式接受自己心思,有就是有,没发现就埋在心底,但是一旦挑明,反倒比谁都坦然。

       张楚岚刚刚好相反,比谁都看的明白的人,就是看不清张灵玉。发现对小师叔那点不可告人的想法的时候,第一时间想的就是赶紧扼杀这要不得的感情。张灵玉那是一般人能肖想的吗,张楚岚看的太多,结果张灵玉这颗种子反而在张楚岚心里长成了参天大树。

张灵玉是张楚岚唯一不能坦率的理由。

张灵玉是张楚岚这辈子唯一不能自持的人。

张灵玉是张楚岚这辈子唯一愿意拿所有来呵护的人。

所以张灵玉撕烂了张楚岚的伪装,干的他泣不成声,叫他说不出一句嬉闹糊弄的话。

张灵玉喜欢张楚岚
张灵玉想和张楚岚在一起
张灵玉要张楚岚一辈子在他身边哪都不许去

诵经一样的语气,清冽的声音,锥子一样一句一句砸进张楚岚的脑子里。

亲娘哎,在下彻底栽了。

“小师叔,我想要了。”

直球!这次轮到张灵玉脸红成一片儿了。哈哈哈哈哈就知道小师叔脸皮儿薄哈哈哈哈!

回应张楚岚的是一个扛麻袋丢进卧室。

“哎哎小师叔空调!空调!”

。。。。

谁管它,我设的定时。

“嘿嘿嘿小师叔你也太死板了,客厅play多好玩的,干嘛非得换卧室,客厅凉凉的多舒服。。。。

啊!小师叔等等!

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

啊啊啊啊啊您打哪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!”

于是今天的张楚岚过的也相当的滋润。至于打哪学的,诸葛青表示我135,246的过的比你有情趣多了,不介意给你老公点好东西,让你日子更精彩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